2019

05/05

16:55

周惠

我运动,我快乐——记鸿山实小第二届田径运动会

发布来源:周惠浏览次数:

    2019年5月5日,无锡市新吴区鸿山小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。上午8:30,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,全体师生集中操场举行开幕式,各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队、学生队代表方队依次入场,邹学军校长致开场词,并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。  

    随着裁判员与运动员的的就位,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,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。此时此刻,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属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、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。场上运动员浑汗如雨,尽全力为班级争光,场下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,整个操场洋溢着欢声笑语。

    经过激烈的角逐,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。本次运动会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、增进友谊、磨练意志的舞台,还唱响了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的主旋律,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、竞争的乐趣,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及团结协作的精神。

2.jpg


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