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

首页 >> 社教动态 >> 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开展“红旗飘飘”手工活动

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开展“红旗飘飘”手工活动

发布者:华圆 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08-10    

202008051439327968.jpg

202008051439379461.jpg


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,增强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,84日,长江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“红旗飘飘”为主题的国旗升降台手工制作活动。

活动中,手工老师为孩子们详细地示范了每一步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细节。孩子们根据讲解,一步一步认真地制作自己的国旗升降台,虽然过程中出现了绳子打滑、国旗只降不升的问题,孩子们自己探索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,都完成了自己的国旗升降台。

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,让他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,与此同时,也让他们交到了更多的朋友,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。


版权所有:江苏智慧新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  苏ICP备17009307号

主办单位: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 技术支持: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