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

首页 >> 幼教时空 >> 中海幼儿园:同心战“疫”,我们在行动

中海幼儿园:同心战“疫”,我们在行动

发布者:张梦欣  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02-21    

近日,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,面对疫情,中海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、严密防控!

疫情当前,做好消毒卫生工作尤其重要!幼儿园是孩子们生活与游戏的场所,虽然正处放假期间,但我们也应做好相应的消毒工作,从而有效地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,也是减少疾病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。为确保小朋友们返园回来的时候,有一个绝对安全的生活环境,中海幼儿园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,在假期中为老师们进行了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,并为值班的老师们发放了口罩、医用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,并用消毒片按比例兑水喷洒进行一天两次的消毒工作,重点擦拭门把手、办公桌、楼梯扶手等易触摸位置,把防疫消毒工作落到实处!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中海幼儿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,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!

IMG_9585.jpg

IMG_9586.jpg

IMG_9587(20200218-120757).jpg


版权所有:江苏智慧新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  苏ICP备17009307号

主办单位: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 技术支持: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